爱亲论坛   >   原创专区  >   也论版主的角色(下)
原创专区

收藏本版 (134)

今日[0主题 / 205回复]

返回列表

[畅所欲言] 也论版主的角色(下)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842 回复: 180

何似在人间

用户组投资大师

金币
73195
荣誉
32269
帖子
8897
注册时间
2016-10-25

原创之星勋章

何似在人间 发表于 2017-11-15 23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何似在人间 于 2017-11-26 17:56 编辑

        版主的角色决定了 一定会有爱亲被警告,我梳理了一下,在有问必答板块,有以下几种类型,会被版主警告!


         第一种类型是无意和无心 ,因为不了解各大板块的属性,十分钟以内连发数贴,提问几个问题,其实一个帖子里可以连问数个问题,这时候版主就会把你的帖子归纳成一个,并且给予警告。


         记得我们可爱的宝宝就为了此事被禁言一天,郁闷无比。为此而专门写了一篇文章,有理有据,拍案叫绝,跟帖众多,搅乱论坛一池春水,引领各大版规相继出炉,开创论坛之先河!不想此事还有后续,才子佳人各得勋章一枚,岂不妙哉?有人强烈提议授予丢版主女神勋章,附议者众多,大家乐不可支,哈哈哈……顺便调侃一下:“千年丢大神,一朝遂心愿,要做猪悟能,还是做沙僧?”


      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,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,大家可以去看一看老帖子哦。偷偷的告诉你们,我发表的文章多数在原创版块,很少到问答版块去发帖,回帖也是规规矩矩,至今为止,没有受过一次警告,所以也不怕丢版主抓我的小辫子,嘻嘻。此次事件以后,双方当事人非但没有心存芥蒂,反倒有了互相欣赏之心,成就佳话一段。


       第二种类型就是灌水。灌水的帖子实在太多了,不警告恐怕会成为非问答板块。只是我实在想不明白,灌水可以专门去休闲板块灌,一天发50个帖子回帖一百个,难道还不够吗?我反正是一次都没完成过这个灌水任务。为什么非得要跑到其他板块去灌水呢?绝大多数人被禁言都是因为灌水。

       千遍一律的回复或者过于简单的回复,也要被视作灌水哦!有些爱亲不管内容如何,总是复制粘贴,有一次点开一位爱亲的回复,竟然发现整整20页,都是同一句话。



         论坛做的最人性化的一点,就是每个版块各司其职,会写文章的到原创专区和投资知识版块去发原创帖子,不会写的可以转载文章到理财杂谈,愿意灌水的,休闲娱乐是最大的灌溉乐园。我虽然自己不喜欢灌水,并不反对别人自由浇灌,我来论坛已经一年多了,精华文章也不少,但和灌水的爱亲们相比,升级速度相形见拙。有的爱亲今年6月份才来论坛,已经升为投资大师,不得不佩服啊。


       有些爱亲因为在别的版块灌水被警告了不服气,说谢谢分享不是灌水,也有的爱亲愤愤不平,等到版主出示证据,历年以来的警告禁言次数总计两位数快到三位数了……哎,我觉得这是何苦,论坛记录了你们发表的主题,你们回复的点点滴滴,点开一看,有迹可循,截图一发,哑口无言。难道掩耳盗铃就可以了吗?


       有爱亲主观上没有灌水的倾向,只是在十分钟里连续发了两个问题两个帖子,此时只要看他平常时候发帖是否频繁。我的建议,如果很少发帖,那是确实有问题要问,把他归类就行了,警告就免了吧,仅此一次,又不是屡教不改。


        也有些爱亲是心怀怨怼,今天给他们的灌水帖子移走处理了,他们明天还继续来。我关注原创版块比较多,前段时间原创版块也是天天这样,有两位爱亲轮流来原创灌水。也不说明原因,说不定有误会呢?如果心中有什么想法,可以写文章发表,如果文章写得通透,版主不但不会说他灌水,还会给他奖励呢。如果是赌气呢,我认为得不偿失,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只会越做越气,气坏了身体那才不好了。


        无端受的等闲气,里短外长又何必。这就是版主的角色,能屈能伸,能文能武,文要能写精华,独当一面,武要铜墙铁壁,受得了责难,当心被扔臭鸡蛋……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,我到论坛以后,就已经见证了几任版主的离职和新鲜血液的注入!如果哪位爱亲觉得可以胜任版主这个角色,在论坛招募版主的时候,积极报名就可以了。不管是张三还是李四来当版主,论坛给予的只有荣誉,不变的是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坚韧,直到他们走远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7荣誉 +10 金币 +350 收起 理由
彦财神 + 66 精彩内容,很给力!
丢了爱 + 88 亲人啊 泪哗哗哗的
xiaofeifei + 1 热心建议,感谢哦!
chuping + 1
老万国 + 99 精彩内容,很给力!
兵兵 + 10 + 80 精彩内容,很给力!
东方永恒 + 15 精彩内容,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爱心迷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6049
荣誉
17201
帖子
9199
注册时间
2016-6-20
热门   爱心迷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0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篇都能加精,你这速度也太快了《史记》记载,孔子向弟子们这样形容老子:“鸟,吾知其能飞;鱼,吾知其能游;兽,吾知其能走.走者可以为罔,游者可以为纶,飞者可以为矰.至於龙,吾不能知其乘风云而上天.吾今日见老子,其犹龙邪!”妳就是龙

何似在人间

爱心迷过奖了,我哪里能够担得起如此盛誉。只是有感而发而已。
我一般一星期一到两篇文章,这篇文章发上来发现太长了,3000多字,无奈只好分成上下两篇。

2017-11-16 10:46

鸿海灜598

你们两个人也是如此而已的比赛,让我们能够欣赏到更多的文章,感谢

2017-12-4 19:12

中秋月圆

你俩龙凤呈祥

2017-12-4 21:06

兵兵

用户组版主

金币
13359
荣誉
12551
帖子
2345
注册时间
2014-7-5

生日专属勋章

热门   兵兵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能够理解版主,其实版主也是一些热心的客户组成的,也许他们本身的知识,能力不足,但是我想,他们愿意为大家服务的心是真的。
黄金非宝书为宝,万事皆空善不空

阳光张亓阳

兵兵版主过谦了!我认为能担任版主这个职位的,不管是品德还是能力都是杠杠滴

2017-11-16 09:57

何似在人间

感谢兵兵版主。正是因为看到了那个帖子我有感而发,非常理解版主们的辛苦和付出,有人知道的委屈就不叫委屈,广大的爱亲能够理解你们,谢谢你们为大家所做的一切。

2017-11-16 10:53

何似在人间  回复  阳光张亓阳

阳光爱亲,我说过两天会发表,没有食言吧?

2017-11-16 10:54

东方永恒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8567
荣誉
17056
帖子
10604
注册时间
2014-7-7

原创之星勋章 生日专属勋章 守护之星

热门   东方永恒 发表于 2017-11-16 03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的社会阅历——知识储备——业务素质——思想境界——管理能力——同样高于常人,无私的奉献——辛勤耕耘——不求索取的精神——让人敬佩!
★——【永不放弃的是信念与追求】——【20131218—★—20171218】——【日事日毕—★—日清日高】——★

何似在人间

是啊我深有同感。
但是我写着写着,不由自主就写到您的身上去了呢?没有经过您的同意我也不敢发表。

2017-11-16 10:57

何似在人间

我就在这里等着您回复呢。
如果不行,我就只有不写这部分。省得您又要误会讽刺。
也是老生常谈。

2017-11-16 21:52

东方永恒  回复  何似在人间

哦——又拿我当调料——现身说法吧?我对版主不感兴趣;何老师可以申请加入版主行!

2017-11-16 23:26

丢了爱

用户组版主

金币
3703
荣誉
92526
帖子
13583
注册时间
2014-7-5

爱心大使勋章 活跃爱亲勋章 优秀爱亲勋章 宣传大使勋章 原创之星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助人为乐勋章 无私奉献勋章 给力版主勋章 守护之星

热门   丢了爱 发表于 2017-11-30 18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人啊 此时无语凝咽 唯有泪千行……
一天到晚累成马咧!!

何似在人间

好了乖,别哭了。
每次看到围攻的帖子,总是忍不住要去劝说一番。好在你也内心强大,总能够忍受这些冷言冷语。还有许多的神回复,让我笑到肚子疼。
有人知道的委屈就不叫委屈,非常理解你们为论坛的付出,愿安好。

2017-11-30 19:09

裙子  回复  何似在人间

丢丢就是忙得逮谁谁灌水,好在他只管必答版块,要是全管上,那禁言的得有多少。多少爱亲,要轮流坐庄禁言一族。

2017-12-2 14:11

何似在人间  回复  裙子

只要好好的在问答版块发帖或回复,或者互动,也不会被警告。
好在现在金币贬值了,灌水的人会少很多。

2017-12-2 15:30

小倩倩。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119
荣誉
3166
帖子
3194
注册时间
2017-8-2
热门   小倩倩。 发表于 2017-11-16 11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爱亲!

我是熊大

是啊!

7 天前

一生守护

用户组投资熟手

金币
7924
荣誉
2389
帖子
2095
注册时间
2016-11-20
热门   一生守护 发表于 2017-11-16 11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解了下。
人生能守几春秋?

我是熊大

更是了解了吧!

7 天前

爱心迷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6049
荣誉
17201
帖子
9199
注册时间
2016-6-20
热门   爱心迷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字,叹服!

我是熊大

一个字 赞

7 天前

中秋月圆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11901
荣誉
5560
帖子
5697
注册时间
2015-10-24
热门   中秋月圆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有些规矩不知道,看完了解了下。

何似在人间

省得无意撞在枪口上 。

2017-11-16 10:47

何似在人间

看来我的文章还没有解释的到位。
还应该另开一章,讲一讲原创版块的发帖规则。
像你今天发的那个小帖子,就不符合原创规则。又要劳烦版主给移走。

2017-11-16 21:34

鸿海灜598

我也是这样的,有些现在才知道

2017-12-4 19:20

老何

用户组大富翁

金币
46665
荣誉
50024
帖子
36170
注册时间
2015-6-9
热门   老何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私奉献才是版主们的高尚品德,为版主们点赞
生命不息,理财不止

何似在人间

是啊,他们和我们一样,是普通投资人呢。

2017-11-16 19:04

happyGBP26

感谢版主们的无私奉献!

2017-11-27 07:54

鸿海灜598

感谢版主们,辛苦了!

2017-12-4 19:17

rgsjrgsj

用户组大富翁

金币
1169
荣誉
78886
帖子
28668
注册时间
2014-7-6

优秀爱亲勋章

rgsjrgsj 发表于 2017-11-16 00:1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能写

鸿海灜598

这是她的特长,也是她的才华横溢之处。

2017-12-4 19:18

我是熊大

用户组投资大师

金币
294
荣誉
38457
帖子
35731
注册时间
2015-4-10

生日专属勋章 守护之星

我是熊大 发表于 2017-11-16 04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不错的!
快乐不是得到的多,而是计较的少!

鸿海灜598

版主们,真是不容易

2017-12-4 19:19

我是熊大  回复  鸿海灜598

的确是的!

7 天前

鸿海灜598

要从整体来看的确如此是不错呀

7 天前

291118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3740
荣誉
7797
帖子
6947
注册时间
2016-5-21
291118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4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长了,的确要分上,下,终于看完了。

何似在人间

谢谢你耐心看完

2017-11-16 10:48

鸿海灜598

愿意看,我认为不长,还没有看够

2017-12-4 19:19

小灰熊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10100
荣誉
3423
帖子
3137
注册时间
2015-3-18
小灰熊 发表于 2017-11-16 12:0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们个个都好有才。

何似在人间

个个都能上山打老虎。

2017-11-16 19:04

鸿海灜598

还能够下水摸鱼

2017-12-4 19:21

鸿海灜598

能文能武,文武双全

2017-12-4 19:22

枫林好友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378
荣誉
11860
帖子
8838
注册时间
2015-6-30

生日专属勋章

枫林好友 发表于 2017-11-16 12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情,写得好啊
人生的目标一定要设置正确并且要坚持不懈。

何似在人间

我想,大家都能感受得到。

2017-11-16 19:05

我是熊大

是啊!

7 天前

投资爱亲博一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16127
荣誉
5359
帖子
5371
注册时间
2017-1-21
投资爱亲博一 发表于 2017-11-16 12:5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真好,能者居上。

何似在人间

当时一下子就选出了三位版主。

2017-11-16 19:05

鸿海灜598

真金不怕火炼

2017-12-4 19:23

我是熊大

很好呀!

7 天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