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亲论坛   >   理财杂谈  >   进入了啥群?
理财杂谈

收藏本版 (317)

今日[6主题 / 164回复]

返回列表

[理财经验] 进入了啥群?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02 回复: 117

再为爱疯狂

用户组大富翁

金币
2
荣誉
77164
帖子
61099
注册时间
2015-7-4

生日专属勋章 守护之星

再为爱疯狂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签到的问答题是:你进入了QQ群、核心群……俺是啥群都没进,只在论坛,你呢?

zhang188

用户组投资大师

金币
15652
荣誉
41360
帖子
31401
注册时间
2014-7-10
zhang188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投资没有QQ群吧。

鸿运当头啦

有核心用户群

6 天前

再为爱疯狂

不清楚,反正是这样提问滴

6 天前

也来看看

有的

6 天前

lauzuowah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23172
荣誉
15079
帖子
9350
注册时间
2015-4-18

生日专属勋章

lauzuowah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有好多群
知足常乐!

再为爱疯狂

群英荟萃

6 天前

老甘蔗

用户组超级大富豪

金币
55320
荣誉
159411
帖子
118889
注册时间
2015-8-3

爱心大使勋章 守护之星 生日专属勋章 原创之星勋章

老甘蔗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QQ一群啊!
热爱生活,勤奋努力!

丆讓尒傷吢

你在一群吧,我在4群

6 天前

老甘蔗  回复  丆讓尒傷吢

是的,应该是比较早的!

6 天前

再为爱疯狂

不错哦!俺是木有QQ滴

6 天前

宇四果

用户组投资熟手

金币
143
荣誉
1332
帖子
26
注册时间
2016-2-20
宇四果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进?

再为爱疯狂

只在周边晃悠

6 天前

神马狼

曾经有个北京耗我没接

6 天前

神马狼

曾经有个北京来电我没接

6 天前

凹凸Style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9678
荣誉
11535
帖子
12470
注册时间
2014-7-7

守护之星

凹凸Style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QQ一群啊!
你只需要沿途流浪,看够风景,归属自然有。

丆讓尒傷吢

恭喜呀难怪没看见你,我在4群

6 天前

再为爱疯狂

与甘蔗同群

6 天前

George

好吧,不错,我也想进

6 天前

电不讯移不动联不通

用户组大富翁

金币
108467
荣誉
78066
帖子
53609
注册时间
2015-11-6

守护之星

电不讯移不动联不通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上爱亲论坛来逛逛。

hmfzwxq

用户组投资大师

金币
37221
荣誉
49477
帖子
37183
注册时间
2016-9-14

爱心大使勋章 守护之星

hmfzwxq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QQ号,感觉没意思。

再为爱疯狂

得有时间与精力

6 天前

丆讓尒傷吢

用户组超级大富豪

金币
77874
荣誉
133661
帖子
68231
注册时间
2014-12-21

爱心大使勋章 女神勋章 生日专属勋章 助人为乐勋章 活跃爱亲勋章 守护之星

丆讓尒傷吢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亲努力一点会有的

再为爱疯狂

周边晃悠自在

6 天前

小挺战国时代

用户组投资熟手

金币
2926
荣誉
2318
帖子
2358
注册时间
2017-2-15
小挺战国时代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没有群啊

再为爱疯狂

自由自在

6 天前

穿过你黑发的我的手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24934
荣誉
18572
帖子
14829
注册时间
2017-9-11
穿过你黑发的我的手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啥群也没进

天宝

用户组投资大师

金币
9623
荣誉
23788
帖子
20938
注册时间
2015-8-8

爱心大使勋章 生日专属勋章

天宝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只在爱亲论坛

裙子

用户组投资明星

金币
196231
荣誉
14181
帖子
10781
注册时间
2015-10-19

爱心大使勋章 守护之星

裙子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没群。

冰霜

呵呵

6 天前

再为爱疯狂

裙子比啥群都美

6 天前

251900

用户组大富翁

金币
56415
荣誉
73442
帖子
68659
注册时间
2014-8-27

生日专属勋章 守护之星

251900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都没有群啊

百合花园

用户组投资达人

金币
3204
荣誉
8225
帖子
6924
注册时间
2015-8-31

守护之星

百合花园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啥群没有,只来论坛逛。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
顶部